IS奇葩训练曝光 踢私处跳青蛙外加人肉金字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9 15:52:21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段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训练视频,曝光了一些“奇葩”的训练项目,包括:跳青蛙、堆人肉金字塔,还要被教官猛踢私处。

IS奇葩训练曝光 踢私处跳青蛙外加人肉金字塔
IS近日发布训练视频,其学员在训练时被教官踢裤裆,被指“奇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IS的训练从最基本的仰卧起坐开始;完成之后,教官对着学员们的下体、大腿部位猛踹。下一个训练项目是“人肉金字塔”,十余名学员脸朝下趴在地上,堆成上下四排,呈金字塔状,再由另外一名学员从旁边一跃而起,跳过“金字塔”。接着,学员们又开始“跳青蛙”——即一人直立在前,一人站在后方,后者双手按住前者肩头,从他头顶跳将过去。

IS奇葩训练曝光 踢私处跳青蛙外加人肉金字塔
IS学员们堆起“人肉金字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除了这些相对“奇葩”的训练项目之外,学员们还拿着AK47展示了自己的准头。当然,视频的末尾也少不了一名代表对着镜头做一番满腔仇恨的陈词。

IS声称,这段时长大约14分钟的视频拍摄于阿富汗-巴基斯坦地区。IS目前正致力于在该地区发展爪牙。从视频上来看,武装人员们身穿统一的靴子和制服,背上挎枪,头戴黑色面罩,进行训练。大约有20名武装人员参加了视频当中的训练;训练场地林木丰茂,芳草鲜美。

IS气焰嚣张之际,一段IS俘虏痛哭求饶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当中,一名IS爪牙疑似被伊拉克的库尔德武装俘虏。他身穿平民服装,被蒙住双眼,双手捆在背后,坐在一辆装甲车中。这名IS俘虏身上没有明显伤痕,库尔德人拿电击枪捅了他两下,他就大声哭叫。相对而言,坐在他旁边的另一名IS俘虏则闷头而坐,一言不发。

这段视频早在2014年12月就在网上出现,最近又被网民“挖”出来,火了一把。

(信莲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