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地下巢穴曝光:军火箱洒落在地 灰尘覆盖古兰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6 10:56:18

 
 
IS地下巢穴曝光:军火箱洒落在地 灰尘覆盖古兰经
在伊拉克辛贾尔镇发现IS地道网,几天前库尔德军队夺得此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6日电(信莲)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伊拉克北部重镇辛贾尔挖出一处极端分子“伊斯兰国”(IS)的地下巢穴,IS武装分子在其中可躲避安全部队侦查,也可躲避空袭。

这处地下“迷宫”位于辛贾尔一栋遭轰炸的房子下面,地道口用床垫掩盖,几天前,库尔德军队从IS手中夺回辛贾尔。

一段武装部队进入地道的视频镜头显示,地道中堆满沙袋,以防洞穴在空袭中崩塌,地道网长达三百英尺,里面有电线可供电,还有卧室,在近几周残酷的轰炸之下圣战分子就在此处藏身。

此外,安全部队在地道中发现了子弹,计算机装备,物资,制造炸弹的设备,几本落满尘土的《古兰经》,以及医治伤员的药物。

分析人士称,IS挖这些隧道壕沟是为了躲避空袭,在地下自由活动,同时也可以储藏武器和炸药,堪称他们的军械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