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美国夫妻火了 因为妻子是个“超级爱哭鬼”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4 16:39:21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张同彤) 话说,最近,有对美国夫妻火了,他们的推特被转发超过2.4万次,Imgur的浏览量超过200万次。

这对美国夫妻火了 因为妻子是个“超级爱哭鬼”

亚伦·吉尔斯和莱克斯夫妇。(图片:《赫芬顿邮报》)

据《赫芬顿邮报》11月23日报道,这对夫妻刚刚结婚1年,丈夫叫亚伦·吉尔斯(Aaron Gillies),是一名喜剧作家,妻子叫莱克斯(Lex )。1年前开始,吉尔斯就发现妻子是个“超级爱哭鬼”,几乎为所有的事流泪。于是他萌生想法,把最近一个月妻子的每一次哭都记录了下来,于是有了这篇《老婆哭泣原因》:

1.她发现天鹅也有同性恋,认为这真的很好。

2.她宿醉后看到一只小猪的照片。

3.我一直等到天黑,然后装成了一个“巴巴度”(恐怖电影中的怪物)。

4.纪录片中,一只毛茸茸的兔子逃脱了北极狐的追捕。

5.家里没饼干了。

6.她又记起天鹅也有同性恋。

7.我突然握住她的手,她没预料到。

8.漫长的一天后,我煮晚饭给她吃。

9.她看了关于一只狗的视频。

没想到,这篇推文一下子火了,“至少12个认识莱克斯的人转发了这条微博,我们没想到它能变得这么火。但是很多人表示认同,或许因为敏感的性格不是一个常见的话题,现在人们的留言已经把它变成一个巨大的论坛。”吉尔斯说。

吉尔斯表示,他的妻子并没有怪他。“她不在乎承认是一个情绪化的人,她觉得这个列表非常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