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高分毕业 美国女大学生边考试边生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0 11:00:46

拼高分毕业 美国女大学生边考试边生女

科林斯(Tommitrise Collins)诞下健康女婴之余,在考试中也取得B级成绩。(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信莲)母爱伟大,美国一位女大学生分娩当天,还记挂学业,为了保住以3.6 GPA成绩毕业,强忍痛楚坚持考试,也是为了爱女。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乔治亚州的科林斯(Tommitrise Collins)上周诞下健康女婴之余,在该次考试亦取得B级成绩。

21岁的女大学生科林斯上周四早上穿羊水,须较原定早5天入院,不过这天也是她心理学考试的日子。主修刑事司法的她来不及了解能否择日重考,就决定咬紧牙关考试。每3分钟一次的收缩阵痛并未击溃科林斯,她在病床上,用手提电脑进行网上考试,在无服食止痛药的情况下,花了大约1.5小时做完交卷。爱女就于晚上9时许出生,重7磅10安士,母女平安。

科林斯这次考试取得B级,整体成绩仍保持A级,她说:“我决意继续读书,也决定要做母亲……女儿现在是我的生命,在我看来,她永远有我做依靠,所以我的目标不会搁置。”有决心有志气,难怪明年毕业的科林斯已获聘用。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