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的实践•网络媒体行(贵州)”活动在贵阳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5 21:18:59

 

“民族团结的实践•网络媒体行(贵州)”活动在贵阳启动

“民族团结的实践•网络媒体行(贵州)”启动仪式在贵阳市乌当区偏坡乡偏坡村举行。(摄影 刘小卓)

中国日报网11月15日电,15日,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民族团结的实践•网络媒体行(贵州)”启动仪式在贵阳市乌当区偏坡乡偏坡村举行。中央统战部信息办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王丕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邵刚主持启动仪式。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兰义彤致辞。

贵州是一个多民族的省份,拥有17个世居少数民族,多民族的省情决定了,民族关系和民族团结进步是贵州重中之重。近年来,贵州在中央政策指引下,及各级党委政府、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着力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长期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谐融洽的良好局面,在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

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民族团结的实践•网络媒体行(贵州)”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是实现民族团结在贵州的生动反映,是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贵州实践”。活动将集中展示在中央民族政策下,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与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示范区,实现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各族人民共同繁荣进步的良好局面。

据悉,在为期8天的采访活动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网、澎湃网、新浪微博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知名商业网站的采编人员将走进贵阳、安顺、黔南、黔西南等地,对贵州省民族团结工作进行深入采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