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外交部:必要时候会升级APEC峰会安保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5 18:15:23

中国日报 11月15日 马尼拉电 (记者 赵艳蓉 张燕)鉴于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所带来的国际影响,菲律宾外交部周日表示马尼拉安全部门一直在密切关注和评估首都的安全形势,并会在APEC峰会期间必要时候升级安全措施。

下周,17位国家领导人和3位领导人代表将出席在马尼拉举行的第23届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等系列活动。而本届APEC峰会的经济领袖周已于13日启动。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何塞周日表示,目前马尼拉的安全没有任何值得担心的问题,各经济体的领导人及代表团截至目前也没有对即将到来的峰会安全表示忧虑。他说下周即将举行的APEC系列峰会的安全状况“尽在掌控之内”。

何塞说:“我们的安全人员一直都有密切关注和评估马尼拉的安全形势,我们将会采取所有必要措施确保所有代表团成员,尤其是领导人们的安全。” 这位发言人表示,安全部门将会一直对安全局势进行评估,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升级安全措施。”我们真诚的希望当亚太区的经济体领导人下周齐聚马尼拉之时,巴黎的安全状态可以恢复正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