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检察院确认法国籍袭击者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1-15 03:16:58

(中国日报巴黎记者站 庹燕南 实习记者 唐书悦)巴黎时间19点多,法国共和国检察官莫林斯(Francois

Molins)在法国检察院会议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死者人数目前为129人并且不断在上升,352人受伤,其中99人情况危急。

莫林斯宣布已启动巴黎检察院危急调查小组,动员全巴黎22个法官到事发地进行取证,正式展开对犯罪集团是否是有组织的团伙的调查。

检察官莫林斯在最后展示了检察院的最新进展,表示袭击者分为三路人马在各处同时制造爆炸袭击事件,而且极有可能彼此间有协调联系。7名已确认死亡的袭击者都持有冲锋枪和爆炸设备,目的在于最大规模地制造伤亡人数。

巴黎检察院目前确认有一名绰号为“Fiche S”的法国籍袭击者参与了音乐厅的袭击;这名法国籍袭击者此前已经被安全机构确认身份,并被列入监控名单中。

莫林斯还呼吁更多的目击者给予警方和司法部门更多可靠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