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还原巴黎剧场内“恐怖10分钟”:完全是屠杀现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4 12:54:35

目击者还原巴黎剧场内“恐怖10分钟”:完全是屠杀现场

巴黎恐怖袭击案幸存者相拥。(图片: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14日电(信莲) 综合台湾“中央社”及外媒报道,法国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其中巴塔克兰剧场袭击至少造成120人死亡。当时人在剧场的电台记者还原“恐怖10分钟”过程,指出一群黑衣枪手带着AK-47步枪闯入,淡定地扫射尖叫的听众,完全是屠杀现场。

法国欧洲第一电台(Europe 1)记者皮尔斯(Julien Pierce)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这简直是一场浴血屠杀。”

他说:“大家惊声尖叫,所有人都躺在地上,过程持续了10分钟,10分钟,恐怖的10分钟,大家都抱着头趴在地上。”

“我们听见很多枪声,那些恐怖分子很冷静、很镇定,他们把武器重新装了3、4次弹药,他们什么都没喊,一句话都没说。”

据法新社报道,另一名目击证人表示,枪手以阿拉伯文高喊”真主至大”,然后对吓坏的群众开枪。这些群众原本是来观赏美国摇滚乐团“死亡金属之鹰”(Eagles Of Death Metal)的演出。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法国新闻电台(France Info)报道,逃出剧场的1名目击者描述,歹徒“持半自动武器对人群开枪”,剧场内一度有多达60人遭挟持。

法新社报道,广播电台主持人珍纳萨克(Pierre Janaszak)说:“我听的很清楚,他们说‘这是(法国总统)奥朗德的错,这是你们总统的错,他不应该干涉叙利亚。’他们也有提到伊拉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