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遭性侵43200次!墨西哥被拐女孩到底遭遇了什么?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2 17:25:53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张同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1日报道了一名墨西哥被拐女孩的悲惨遭遇:5岁被亲属玷污,15岁产子,被逼卖淫4年,遭性侵43200次。这名23岁女子的遭遇令人震惊,而她的故事,只是成千上万墨西哥被拐女孩的一个缩影。

4年遭性侵43200次!墨西哥被拐女孩到底遭遇了什么?

墨西哥女孩4年遭遇性侵43200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页截图)

5岁遭性侵 12岁遇到“白马王子”

“我出生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里,5岁就遭到一名亲戚的性侵。”现年23岁的卡拉·哈辛托(Karla Jacinto)对CNN记者说。卡拉出生在墨西哥中部小镇特南辛哥(Tenancingo),这里看似平静、环境优美,人口约为1.3万。该镇不因观光、工业或者农业而出名,而是全球人口贩卖最为频繁的地方之一,靠拐卖妇女而致富,许多女性被迫接受奴役和卖淫,卡拉就是受害者之一。

卡拉称,从记事以来,自己就遭受家人虐待,连妈妈也对她不闻不问。12岁那年,有一天她正在墨西哥城的一个车站等朋友,突然一个卖糖的小男孩递给她一块糖,并告诉她是一个男子所送。随后,一名男子走过来和她搭讪。卡拉回忆说,他显得很温柔、很绅士。刚开始卡拉心存戒备,直到男子说自己也曾遭受虐待,这让卡拉产生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于是和他互换了电话号码。

之后的故事像电影发展一样,男子约她出来,开着豪车带她游山玩水。在男子的多次劝说下,一天晚上因为晚归又被妈妈关在门外的卡拉终于决定与他私奔。

私奔、鲜花、巧克力 然后被推入火坑

“第二天我就和他私奔了。他对我非常好。他爱上我,给我买衣服,关心我,给我买鞋子、鲜花和巧克力,一切都那么美好。”卡拉说。

然而3个月后,这名男子就现出原形,原来他是人贩子。而卡拉的“幸福”日子也走到尽头,一下子被推入卖淫火坑。“几天后他告诉我必须卖淫,告诉我应该收多少钱,如何接客,怎样与客人们说话他们才能给我更多的钱。”

地狱生活长达4年 时常遭人贩子毒打

这只是4年地狱生活的开始。起初,她被送往墨西哥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卖淫。“我每天从10点就开始工作,一直到半夜,在瓜达拉哈拉每天要接待20个人。我害怕地哭了,却被男人们嘲笑。我不得不闭上眼睛,这样就看不到他们对我做了什么。”

之后,哈辛托又被碾转送往其他几个城市,她从早忙到晚,没有休息日,每天至少接待30个人。她自己估算说:“4年来,我应该被性侵了43200次。”

不仅如此,人贩子还经常对她暴力相加。有一次,因为脸上的一个吻痕,她被人贩子毒打。“他们用铁链抽我,用拳头打我,用脚踢我,揪我的头发,在我的脸上吐口水,甚至还用烧红的铁烫我。”

“如果你要反抗,就杀死这个婴儿”

一天,警察闯进了卡拉工作的酒店,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被解救了,然而幸运并没有降临。警察们拍摄了所有女孩的不雅视频,并威胁说如果她们不按照警察的要求去做,警察就把视频寄给她们的父母。“我觉得很恶心,他们知道我们都是未成年人啊……有的女孩刚10岁。”而当时的卡拉,也只有13岁。

两年后,15岁的卡拉生下一个女孩。但是孩子的爸爸却以此要挟:如果你要反抗,就杀死这个婴儿。他把刚满一个月的婴儿从妈妈身边抱走,直到一年以后才让她再次见到孩子。

“我要为成千上万被拐女孩发声”

2008年,16岁的卡拉终于在一场打击人口犯罪的行动中获得解救。从此她开始在各种场合发声,勇敢揭露人贩子的滔天罪行,引起人们对人口贩卖和强迫卖淫问题的关注。2015年5月,卡拉在美国国会出席听证会;7月,她还曾到梵蒂冈向教皇诉说被拐女孩的悲惨遭遇。

卡拉说:“还有成千上万的少女被人贩子绑架、拐骗,离开家乡……你们必须从我的遭遇中汲取教训,看到更多的残酷事实。”

她的证词已经被用作支持美国515号决议(或梅根法律)的证据。该决议要求美国政府分享有关儿童性犯罪者的信息,以防止这些犯人逃往海外。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