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箱式小内内来袭!装钱装卡装护照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1 15:53:37

百宝箱式小内内来袭!装钱装卡装护照

一款神奇的百宝箱式胸罩。(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向大家展示了一款新式女性胸罩,从外表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与我们平时见过的运动胸罩类似,但在功能上却有质的飞越。现金、银行卡、宾馆门禁卡甚至是护照,这些都可以装进这款被称为“旅行胸罩”的新产品中,那么问题来了,塞满了东西的胸罩,穿着还会舒适吗?为此这款胸罩的设计者还专门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影响穿着的舒适感!

这款神奇的胸罩内部,设有很多个隐形口袋以及一个专门用来放置护照的空间,肩带前部设有放置u盘的小袋子,左侧腋下的位置可以用来放置银行卡和宾馆门卡,右侧腋下的位置可以用来放置现金。

百宝箱式小内内来袭!装钱装卡装护照

肩带前部可用来放置小型存储卡或U盘。(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这款胸罩的设计者安妮•霍尔登是一名人类学家,工作使她不得不在世界各地游走,其中一些地方并不安全,这使她必须时刻将护照等物品随身携带。但她渐渐发现一直把一切重要文件等物品都叠好放进旅行背包里随身携带是不切实际的。后来她将自己的口红、现金的小物品塞在胸罩的罩杯中,她发现这个做法使随身物品的携带变得简单方便,于是她决定将胸罩做一些改进,使它能够更多更方便地安置随身小物件。这就是她设计这款胸罩的初衷。

百宝箱式小内内来袭!装钱装卡装护照

胸罩下外挂的口袋可以用来放置护照。(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霍尔登同时也是一名有着18年设计经验的女性胸罩设计专家。因此,她在设计这款胸罩时不仅着眼于实用性,还非常注重它的舒适感。他们用纯棉和竹炭纤维面料制作这款胸罩,以保证其透气性,此外,这款胸罩还具有容易清洗的特点。霍尔登介绍说:“你甚至可以装着它睡觉,好几天不换洗也没有关系。”

霍尔登目前正在为这个产品筹措资金使其尽快投入生产,并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百宝箱式小内内来袭!装钱装卡装护照

胸罩侧面的口袋可以用来携带零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