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加拿大滑雪好手陡坡急坠500米却安然无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0 16:53:08

难以置信!加拿大滑雪好手陡坡急坠500米却安然无恙

加拿大滑雪好手麦金托什近日到美国阿拉斯加尼科拉山脉一座极为陡峭的山坡滑雪时,遭遇险情。(图片来源:香港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0日电(信莲) 据香港媒体11月10日报道,加拿大滑雪好手麦金托什近日到美国阿拉斯加尼科拉山脉一座极为陡峭的山坡滑雪,不料在开始后不久就失手,他在雪坡上不停打滚,急坠了近500米。幸好他经验老到,有惊无险。

麦金托什选择的这段山坡,其陡峭程度堪比峭壁。他对这条雪道深入研究多日,对自己颇有信心。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开始冲刺后不足10秒的时间里,他就因为落在一条雪沟上而失足失去平衡,跌落雪地不断打滚,在仅40秒左右就滚落山坡。

幸好麦金托什快速应变。他表示,事发时他很快就拉开气袋,并放开雪橇,成功减轻撞击带来的伤害。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