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惊现183米长天坑 10多辆汽车被吞噬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9 09:20:15

美国惊现183米长天坑 10多辆汽车被吞噬
密西西比州默里迪恩市一家餐厅外停车场上出现了一个巨型天坑。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小唐)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再次发现巨大天坑,这次是在密西西比州。当地时间11月7日晚,密西西比州第六大城市默里迪恩(Meridian)一家餐厅外停车场上出现了一个600英尺(约183米)长的巨型天坑,餐厅顾客目瞪口呆看着他们的汽车被天坑吞噬。

天坑可能与降雨有关

今日美国报道称,目击者表示,7日晚上7时15分左右,正值晚餐服务时间,默里迪恩市新开张、很受欢迎的IHOP餐厅外响起一连串巨大噪音,之后就突然出现停电。

几秒钟后,顾客们惊恐地看到一个50英尺(约15米)宽、600英尺长的天坑出现了,吞噬了周围的一切物体,包括10多辆汽车。

幸运的是,紧急服务人员赶到现场,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默里迪恩市消防局大队长韦恩‧库克表示:“我们接到一个电话说,今天(周六)晚上一个天坑出现在新开张的IHOP餐厅。我们抵达后,发现多辆车掉在裂缝中。当时,我们正试图稳定这一局势,并让每个人都离开。”

另据NBC消息,巡警中尉丽塔‧杰克表示,这个天坑吞噬了14到15辆车,很可怕。“我们很幸运没有人受伤,还需要密切观察和监视,直到确保这里已经安全。”

有人认为,这次出现天坑可能是最近几周的瓢泼大雨所致。据当地电视台WTOK报道,默里迪恩市靠近亚拉巴马州边境,拥有约4万人口。在过去两个星期,该市已经下了10英寸(约25厘米)的降雨,而本周末也有3英寸(约7.6厘米)的降雨。

未来可能的降雨将阻碍处理天坑的善后工作,但警方表示,他们会在3到5天之内把汽车从天坑中弄出来。

美国惊现183米长天坑 10多辆汽车被吞噬
天坑吞噬了10多辆汽车

美国天坑时有出现

最近几年,美国天坑时有出现,不仅造成破坏,而且造成人员死亡。人们经常被意外出现的天坑“吞噬”,甚至在城市地区也会丧生,房屋和车辆被吞并的数目也有所增加。

10月3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 (Hillsborough)出现了一个天坑。11月2日,当地官员表示,这个天坑迄今已经增长了近8英尺(约 2.4米)。据当局估计,天坑宽度最初为22英尺(约6.7米),深度达27英尺(约8.2米)。到11月2日,天坑已发展到30英尺宽(约9.1米)、 30英尺深,约相当于三层楼的高度。这个天坑的附近有两栋民宅,目前天坑已经扩展到其中一栋的边缘,民宅里的居民被迫撤离。

而8月19日清晨,在佛州坦帕(Tampa)附近一个宁静郊区,出现了一个直径17英尺(约5米)、深20英尺(约6米)的天坑,这里也正是2013年天坑吞噬一名睡觉男子的地方。

2013年3月,杰弗里‧布什(Jeffrey Bush)正在家中卧室睡觉时,突然地板塌陷,他掉进天坑。同一所房子里的他的兄弟杰里米(Jeremy Bush)跳进天坑试图救他,但没有成功。当时周围地面继续塌陷,营救人员只能把杰里米救出来,但却一直无法找到杰弗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