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为成功人士吗?早餐前14件事情助你“圆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3 15:58:53

你想成为成功人士吗?早餐前14件事情助你“圆梦”

中国日报网11月3日电(信莲)世界经济论坛最近公布的一份“成功人士攻略”让渴望成功的你眼前一亮,攻略告诉你,成功人士如何充分利用一个早晨。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对于很多人而言,上班前能挤出时间吃早餐,这本身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然而,当你在吃早餐前,这些成功人士已经完成了14件事情——运动,与家人共度时光,喝咖啡上网等。

攻略称,“虽然成功人士可能不会每天早晨都做所有这些事情,但是每件事情都被认为是新的一天开始的有效途径。”

成功人士早餐前做的14件事情:

1 早起 -90%的高管平日早上6点起床。例如,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凌晨4点醒来,不晚于7点到办公室。迪士尼首席执行鲍勃•伊格尔凌晨4:30起床阅读,Twitter&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凌晨5:30起床慢跑。

2 喝水而非咖啡。早上饮水显然有助于补充身体所需水分,促进新陈代谢。

3 运动 - 事实上,锻炼并不会消耗体力. 早餐前锻炼有助于减少当天工作带来的压力,抵消高脂肪饮食对身体的影响,并改善睡眠。

4 从事最重要、优先的业务项目。

5 从事自己热衷的项目。

6 与家人共度时光,如给孩子读故事或大伙一起烹饪一顿丰盛的早餐。

7 在从事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天前与配偶沟通。

8 让叠床成为一个更快乐,更富有成效一天的开始。

9 喝咖啡上网。

10 冥想来净化心灵。

11 用笔写下你感激的事情。

12 计划和制定接下来一天的工作 - 利用早晨大胆的思考,可以帮助自己优先考虑和设置一天的轨迹。

13 查看电子邮件。

14 阅读新闻。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