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和张培萌加入“Visa之队”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1-02 17:13:42

谌龙和张培萌加入“Visa之队”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Visa之队新成员-谌龙
 
谌龙和张培萌加入“Visa之队”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Visa之队新成员-张培萌

中国日报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张行健) 国际奥组委的全球合作伙伴Visa公司于11月2日在在京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谌龙和中国著名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为他们迎战即将到来的2016里约奥运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届时,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韩国、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等10余个国家的30余名知名运动员将组成“Visa之队”征战2016里约奥运会。

谌龙是中国最具潜力的羽毛球运动员之一,曾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季军,两度获得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和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目前在世界羽联排名第一。 “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是我现阶段最大的梦想。能够和这么多世界级运动员并肩跻身‘Visa之队’并踏上新的征程,我真的非常开心。”谌龙说道。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外,“Visa之队”一直都在协助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未来之星追逐他们毕生的梦想。自1986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起,Visa便致力于为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作为引以为傲的奥运会全球顶级赞助商,Visa对奥运会的支持已有将近三十年,并且仍将继续下去。整个赞助期间,已有300余名奥运会运动员通过“Visa之队”项目得到过Visa的全方位支持。

张培萌是中国著名男子短跑运动员,曾两次代表中国队出征奥运会,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与队友携手以38.38秒的成绩创造了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的新纪录。2015年8月29日,在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张培萌和队友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代表中国队,以38.01秒的成绩摘银,创造亚洲历史。张培萌表示:“作为一名奥运选手,我深知各方的大力支持对我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教练、我的队友,还有我的赞助商Visa。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我才能全力以赴地追逐我的梦想。”

“Visa之队”通常根据运动员的奥运会经历、赛场成就以及公众形象来挑选成员。Visa中国区总经理于雪莉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Visa之队’正在日渐壮大,也非常荣幸可以陪伴‘Visa之队’的成员们在奥运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并与他们一同再创奥运佳绩。在此,我代表Visa公司以及全体员工,向谌龙和张培萌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场内外树立的楷模形象表示衷心的祝贺。” 2016年,Visa将迎来其赞助奥运会的第三十个年头。在2016年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之时,Visa将会与世界分享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