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女为流浪汉买毛毯送暖感动全英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4:45:30

3少女为流浪汉买毛毯送暖感动全英国
3名少女奥斯本、麦卡锡及帕克(从左向右)助人为乐。

3少女为流浪汉买毛毯送暖感动全英国

流浪汉接过食物。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信莲)蜷缩在街头一角的流浪汉通常无人理会,路人看到时甚至一脸不屑。不过,一个小小的善举就会感动这个社会。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期,英国三名13岁少女年纪小小却懂得助人为乐,用仅剩的零用钱买毛毯食物为流浪汉送暖,结果感动全英国老百姓。

3名13岁少女分别名为奥斯本(Natasha Osborne)、麦卡锡(Danielle McCarthy)及帕克(Chloe Parker),她们在餐厅吃饭后,看到冷清的街头上有一个落寞身影,于是决定用仅剩的15英镑到超市为他添置毛毯食物。流浪汉接过毛毯食物,十分感动,表示无法表达他的谢意,并大赞她们好心有好报。

原来,这名男子当初为女友放弃工作,移居当地与女友一起,最后却变成流落街头。

3名少年将帮人的过程拍下,在朋友圈分享,期望其他朋友可以效法帮帮流浪汉,或至少改变对流浪汉的态度。没想到好事也传千里,视频获无数人赞好和分享,传遍网络。

奥斯本的妈妈说:“我觉得她们真了不起,不是很多孩子会这样做,我为她们感到很骄傲。”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