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万年前洞穴壁画绘有UFO 疑为外星人遗作NASA拟调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1 14:38:09

印度万年前洞穴壁画绘有UFO 疑为外星人遗作NASA拟调查
壁画中绘有没有面部特征的怪异人形生物。(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印度万年前洞穴壁画绘有UFO 疑为外星人遗作NASA拟调查

壁画里还出现了拥有扇形天线和三条腿的奇怪运载工具。(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日电(信莲)综合外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在印度中部的恰蒂斯加尔邦存有一些古怪的洞穴壁画,画中描绘的对象与现代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外星人和UFO极其相似。考古学家们怀疑这些壁画或许是一万年前外星人造访地球时留下的遗迹,他们现已寻求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协助,以调查其猜想是否属实。

在恰蒂斯加尔邦的恰拉玛、坎克尔和伯斯德尔等部落地区,有许多古老的洞穴壁画,其中不少描绘了人物和动物造型,用以体现绘制壁画时期人们的日常生活。然而在这些洞穴壁画中,还存在一些“异类”——没有面部特征却穿着“太空服”的怪异人形生物以及飞碟。

根据印度著名考古学家JR•巴格特的说法,这些画作所刻画的古怪人物就像美国好莱坞和印度宝莱坞电影里出现的外星人一样。他说,这一发现表明,史前时期的人类可能已经看到或想像到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这些壁画由天然颜料画成,经过万年历史而几无褪色。这些奇怪的洞穴人物拿着像武器的物体,但又没有明显的面部特征,特别是没有鼻子和嘴巴,有一些画里似乎还穿着太空服。”巴格特补充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古老的图像——拥有扇形的天线和三条腿的运载工具,与外星人电影中出现的UFO极为相似,这只是一个巧合吗?我认为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巴格特还表示,更有意思的是,发现神秘神秘洞穴壁画的附近村庄里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村民们从祖先那里听来关于“罗黑拉人”(Rohela)的故事,那是一种身材瘦小的人,他们乘坐圆形飞行物体从天而降,然后从村子里带走一两个人,一去不复返。由此直到现在,不少村民还把洞穴壁画奉作神明、顶礼膜拜。

目前,恰蒂斯加尔邦考古与文化部已寻求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RO)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协助,希望通过调查研究破解这个万年洞穴壁画之谜。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