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9 11:22:14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信莲)早餐吃什么?对于许多普通的上班族来说,这大概算不上是个问题。下了公交、走出地铁,在上班路上随手买上一碗粥、抓起一个鸡蛋灌饼,总之只要能填饱早起后饥肠辘辘的肚子就成。但在有钱又有闲的顶级富豪们看来,早餐可不能马虎,必须得兼备营养丰富和提神醒脑的双重功效。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8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家购物推介网站以信息图表的方式披露了多名科技界和商界领袖的早餐习惯,美国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英国传奇亿万富翁和“维珍”(Virgin)品牌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美国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和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创始人杰克•多西均包括在内。除了早餐吃什么之外,他们的晨间习惯也被一同公诸于众。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报道称,这句经常被健康专家们挂在嘴边的话实已成为许多商界巨子的人生信条。这些成功人士相信,早餐时间吃什么、做什么会对人们一整天的情绪和表现产生重要影响,换一句话说,“决定着你当天是否能够获得成功”。

因此,如果你迫切期待成功、想要某天跻身顶级富豪的行列,或许可以从借鉴成功人士的早餐菜单开始行动起来。

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布兰森大多数时候倾向于选择高维生素、高纤维的早餐,不过他偶尔也会换一下口味,如此才符合这位传奇人物特立独行的个人特质。

早餐食谱:水果沙拉和穆兹利(产于瑞士,用碾碎的谷物、干果、坚果等制成的保健食品),有时会再加点腌鱼。

晨间习惯:晚上睡觉不拉窗帘,确保自己能够准时早起晨练。

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谢丽尔•巴舍尔德(美国著名连锁快餐企业“派派思”执行总裁)

***为了配合其敏锐的商业头脑,这位商界女强人在家、出门在外吃时会选择两种不同的菜单。

早餐食谱:粗切燕麦片(在家),炒鸡蛋、煎培根和黑麦土司(出门在外)

晨间习惯:早晨起床后会先听上一首振奋人心的激昂乐曲

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杰克•多西(Square公司执行总裁、“推特”网站创始人)

***崇尚简单和直接的多西,早餐也奉行“怎么简单怎么来”的风格。

早餐食谱:两个白煮蛋配上酱汁

晨间习惯:5点半起床,冥想,然后慢跑6英里(约合9.65公里)

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布拉德•兰德(购物网站Birchbox创始人)

***兰德非常注重身体健康,他的一天自然也以健康的方式开启。

早餐食谱:先喝一杯热柠檬水,再来一杯由香蕉、蓝莓、甘蓝、蜂花粉、杏仁奶油和椰子汁制作的混合饮品

晨间习惯:20分钟的冥想

顶级富豪早餐吃什么?扎克伯格告诉你

马克•扎克伯格(“脸谱网”创始人)

***“绝不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这是扎克伯格的一贯行事风格,相较于耗费脑力来思考早餐吃什么,还不如好好想想怎样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早餐食谱:不要在“愚蠢的决定”上浪费时间,扎克伯格通常是手边有什么吃什么。

晨间习惯:为了避免着装选择麻烦,每天早晨都会套上亘古不变的灰色T恤。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