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立法对娈童癖惯犯执行"化学阉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21:27:35

中国日报网10月21日电(信莲)近来印度尼西亚性侵案泛滥,为加重处罚恋童癖者,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威(Joko Widodo)近期将签署法令,核准对性侵犯化学阉割。法令签署后,印度尼西亚将成为继韩国之后,第2个对性犯罪者进行化学阉割的亚洲国家。

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检察总长普拉塞蒂欧(Muhammad Prasetyo)20日表示,“这项提案会让性侵犯在犯案前多想想后果”。他表示,化学阉割将对恋童癖实行,以注射女性荷尔蒙的方式让性侵犯降低性欲。而这项提案,已于20日被印度尼西亚内阁通过。

印度尼西亚近来传出一连串儿童性侵案件,去年一名6岁幼童遭恋童癖者轮流性侵,本月初更发生一起9岁女童遭性侵谋杀,且尸体被塞入纸箱内丢弃的案例。

目前,世界上通过化学阉割的国家有波兰、俄罗斯、爱沙尼亚、韩国及美国的几个州。而根据印度尼西亚现行法律,儿童性虐待会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