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即将落地伦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9 14:51:27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电(信莲)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日报欧洲分社暨英国公司承办、ChinaLink伦敦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吉利博瑞杯2015“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展示中国之美的大幕!

100余幅优秀作品参与“美丽中国”优秀作品巡回展伦敦站,10月18日在英国伦敦落地,参展作品喷绘于50辆出租车上,英国伦敦流动展示一个月!

不仅如此,此次展览活动还被列入习大大对英国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配访活动之一,将在高访期间隆重推出!

用影像分享美丽中国的故事,架起国际友谊之桥梁,一张照片就是一个美丽中国的故事,也是一幅美丽中国的图景,一张张照片汇聚起来,就是大家心中的最美中国!

如此美妙的视觉盛宴,想不想先睹为快?

100幅展览作品精选,让你一次看个够!

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即将落地伦敦

 

1. 家住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的缪军,在家乡杜鹃山上看到的美丽晨曦。

作品名称:晨曦

作者姓名:缪军

拍摄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杜鹃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