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结婚 美瘫痪父亲奇迹起身送女出阁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8 20:32:07

女儿结婚 美瘫痪父亲奇迹起身送女出阁

卡尔·杜奎特牵着女儿步入婚礼场地。(图片来源:abc news)

女儿结婚 美瘫痪父亲奇迹起身送女出阁

家人合影。(图片来源:abc news)

中国日报网10月18日电(信莲)美国缅因州一名受白血病折磨、要依靠轮椅出入的男子卡尔·杜奎特(Ralph Duquette),日前在女儿希瑟(Heather Duquette)的婚礼上,突然奇迹站起,并牵着女儿步入婚礼场地,场面非常感人。

婚礼当日,希瑟等待进场之际,有人在旁搀扶卡尔站立。卡尔缓缓走到女儿前面,拖着她的手前行。虽然卡尔步履蹒跚,还险些跌倒,但最终成功陪伴女儿希瑟行礼,将她带到新郎面前。由于父亲因进行化疗而要用轮椅进出,因此这奇迹步行一幕令希瑟喜极而泣。

原来,卡尔为了给女儿一个惊喜,偷偷用7个月时间进行物理治疗,重新学习走路。他的计划天衣无缝,早于一年前已经向女儿说,届时未能陪伴她行礼。此外,他也做足保密功夫,除了物理治疗师、看护及婚礼主持人外,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一直“秘密练兵”。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