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8 19:19:07

中国日报网10月18日电 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于10月17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该招聘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至今已举办七届。参加本届招聘会的单位包括中化集团、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北汽集团、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日报、搜狐、新浪、君合律师事务所等在京中央所属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外资企业及高科技民营企业等超过1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设展招聘。招聘岗位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

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本届招聘会继续致力于搭建留学回国人员与招聘单位深层次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留学人才回国工作。

为帮助留学人员了解国家各项留学政策,招聘会现场设有展位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户口存放、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孙建明说,为给用人单位和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就业的双向选择信息化平台,留学服务中心打造了中国留学英才网(www.tochinajob.com)。目前已经有千余家单位注册为会员,并发布了5000余条职位需求信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为留学回国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的招聘、就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