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7 13:31:40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讯,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ANCCE)于昨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马术运动和马术文化在中国普及。

西班牙马术协会秘书长马诺埃·冈萨雷斯、西班牙马术协会理事长米格·诺雷诺、环中马术网副总裁崔岩、环中马术网副总裁谷周亮、天星调良马术董事总经理王蔷等出席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蔡猛、西班牙马协中国代表滕耘担任发布会主持。

发布会开始,天星调良马术董事总经理王蔷首先致辞。作为东道主,她非常感谢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选择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作为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地。同时她也提到,近年来关注与从事马术运动的群体逐渐壮大,马术运动市场颇受关注,相信此次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的战略合作能够为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提供新契机。

西班牙马术协会马诺埃·冈萨雷斯在发言中提到,西班牙马是马术爱好者最好的坐骑选择,用途广泛,适用于任何一种马术运动,并且它的血统被用于培养和优化为一百四十多个马种。与此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和环中马术网的战略合作,搭建起西班牙与中国马术文化交流沟通的桥梁。

环中马术网副总裁谷周亮指出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ANCCE)的战略合作,能够增进中国和西班牙马文化相互之间的交流,优势互补,促进中国马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通过新媒体的力量,普及、吸引大众对马术运动和马文化的关注,形成良好的行业影响和价值观,促进产业更好的发展。作为媒体平台,更重要的是加强对马术运动的宣传推广,普及马术运动夯实基础,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注入新动力。

最后,环中马术网副总裁崔岩与西班牙马术协会秘书长马诺埃-冈萨雷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一家垂直类马术专业媒体平台,环中马术网致力于传播最权威、最前瞻、最全面的马术资讯,提供最专业、最有效、最丰富的马术服务,打造最时尚、最潮流、最前沿的马术生活方式。

作为西班牙农业部官方认定的马匹管理机构,西班牙马术协会(ANCCE)成立于1972年,它汇聚了全世界700多个西班牙纯种马的马匹交易市场以及世界上22个国家的纯种西班牙马饲养者协会,代表着世界上80%以上的西班牙纯种马,是向世界展示西班牙马的最重要平台。

在中国马术运动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参与马术运动,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机构投身于马术运动的背景下,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协的携手,必将会为促进中国马术运动和马文化传播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