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推特全球将裁员8% 望重组发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08:08:19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信莲)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全球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10月13日宣布,为了重组团队将裁员336人,占全球雇员总数的8%。

消息公布后,该公司开盘前股价上涨2%。

就在这个消息传出前几天,推特的共同创办人多尔西被任命为该公司的正式执行总裁。他自从7月1日前总裁考斯图罗离任以来就一直在该公司担任临时总裁。考斯图罗从2010年开始担任该公司总裁,但是由于投资者对于该网站用户数量上升问题不满而面临很大的压力。

多尔西在一封给推特员工的信中表示,我们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将会在全公司减员336人,我们是怀着对每位员工的尊重而做出了这个决定。不过他也指出,推特将会尽努力为每位被裁员工提供不错的补偿,并帮助他们找到新工作。

推特证实,因裁员而支出的遣散费达10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之间,公司重组费用在5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之间。

据悉,推特每月的活跃用户达到3亿人。这个用户数远低于脸书15亿用户数,甚至Instagram的用户数。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