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次高官会即将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3 16:39:06

中国日报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陨璧 郑晨)10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次高官会答记者问表示,各方将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探讨在落实《宣言》框架下继续积极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

有记者问:据了解,中方即将举办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次高官会,请介绍有关情况。

华春莹说:“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次高官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和东盟各国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落实《宣言》第十五次联合工作组会。”

华春莹表示,各方将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探讨在落实《宣言》框架下继续积极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