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姑娘 嫁不了有钱人不丢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3 15:29:1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嫁个有钱人已经成为了姑娘生得好,长得好,养得好的唯一标准。小编身边不止一个女生,相亲相处相爱的终极目标也越来越单纯,就是嫁个有钱人。好像嫁了有钱人就能光宗耀祖,光耀门楣,荣归故里一样。但是嫁了有钱人真的就幸福么?下面小编讲两个真实的故事给你们听。

独舌:姑娘 嫁不了有钱人不丢人

故事1:小编有一个女朋友小A,嫁了富二代。天天过上了不用工作,有保姆伺候,有豪车接送,有名包随意背的生活,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从此过上了公主王子幸福生活的时候.....有一天夜里,小编被急促的敲门声叫醒,开门看到的是哭肿双眼的小A,她说又跟老公吵架了,原因很可笑,是因为他发现了老公的“新小三”,请注意,这里小编用的定语,是“新”字。因为仅仅小编知道的,她老公已经至少有过5个新欢。每次都是以她老公大骂她无理取闹,她哭哭啼啼,然后最后以给她买个新包为事情的结束。小编开始每次都会很愤怒,大骂她老公,然后劝她离婚,让她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而她都会泪眼婆娑的说:“我都脱离社会这么多年了,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再说了,我都过惯了这样的生活,还怎么朝九晚五的上班....关键是老家的父母怎么跟亲戚朋友交代,我现在是他们的荣耀.....”再后来,小编再遇到这样的事儿,顶多就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配合递递纸巾,发自内心叹叹气,因为女朋友的问题,小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后来女朋友还经常会在月底问小编借钱,因为富二代在每月初支付家用给她,然后就开始以谈生意为由天南海北的跑,消失十天半个月,这期间女朋友时常因为月初的无节制花销,导致月底没有家用,也不敢开口问富二代要,所以只好从我们姐妹这里拆借了......最近听说女朋友给富二代生了一个儿子,希望富二代能收收心,认认真真的对待他亲媳妇.....

独舌:姑娘 嫁不了有钱人不丢人

故事2:小编的另一个女朋友小B,家境虽算不上大富大贵,但也是吃喝不愁。但是一直羡慕偶像剧里嫁给霸道总裁或富二代的桥段。在上学期间就用尽浑身解数找到了本系有名的富二代一枚。为了讨好富二代及他的父母,小B努力藏起自己的工作能力,听从富二代父母的安排,毕业就去了某国企,跟一堆大爷大妈做起了行政的工作,每天的任务就是发发本子笔橡皮,下班之后,推掉所有的业余生活,乖乖回家给富二代做饭洗衣服收拾家。这一切并没有换来富二代和家人的满足和感激,还常常骂她“这么大人了,这点东西都收拾不明白么?!你还不如我们老家的保姆....”。小B时常打电话跟小编抱怨,但也仅仅是抱怨,通常约好的聚会,因为富二代的一个电话,小B饭都顾不上吃,拎上包就往家赶。

就在小编以为小B的隐忍一定会换来幸福的生活时,小编听说小B被富二代甩了。理由很简单:富二代家人说是八字不合。如果大家以为是简单的小B和富二代八字不合而导致的分手,那就图样图森破了!居然是因为小B的八字跟富二代的老爹不合.....并且富二代打着不能做个不孝子的幌子,毅然决然的跟小B分了手。

后来分手之后,小B在某次不经意的交谈中,跟小编说,其实她的富二代前男友有一个致命的毛病,就是酗酒,经常酒后打小B。这时候小编才回忆起上学时,小B身上时常出现的青青紫紫,根本不是什么健身练跆拳道弄伤的.....再后来见到小B,成熟了许多,脸上洋溢着幸福。听说找了一个脾气温和,门当户对的男生在一起了,最近马上就要结婚。

写到这里,可能有些朋友会说,小编你太极端,富二代不全是像你说的这样,一定也有性情温和,父母不蛮横的。但是小编想问问,习惯生活在趾高气扬的氛围下的中国有钱人,孩子从小骄纵长大,早已习惯了前呼后拥,能做到知书达理,脾气温和的富二代真的还多么?

其实日子还是过给自己看的,里子比面子重要的多。手心朝上问人要钱的日子真心没有想象那么简单。毕竟不是亲爹妈,谁也没有义务必须抚养你,别说什么他是你老公,养你天经地义,那么就问问自己的心,将来面对他或者他父母生病,你会像照顾自己亲爸妈一样,心甘情愿的照顾他们么?回答完自己之后,一切是不是就没有那么难以理解了呢?

所以如果家境不是困难到必须用忍气吞声来换生活的地步,小编还是奉劝大家,找富二代谈恋爱体会一下倒是无可厚非,结婚还是要找门当户对,奇虎相当,谁也不需要依附于谁的人比较合适,因为一辈子很长,谁也无法永远唯唯诺诺,像惊弓之鸟一样的生活几十年。并且富二代的家庭大多比较强势,过于悬殊的家庭背景导致女方不得不时刻看着对方家人的眼色行事,这样的生活你们觉得还值得么?

所以,姑娘嫁不了有钱人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能靠自己不用看人眼色行事,不是更坦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