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说唱歌手坎耶称将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奥巴马给予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2 20:18:40

美说唱歌手坎耶称将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奥巴马给予建议

坎耶·韦斯特和妻子金·卡戴珊

中国日报网10月12日电 10月10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携妻子金·卡戴珊参加了总统奥巴马主持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活动,坎耶还在活动上演出。在奥巴马的讲话中,他特别提到了这位说唱歌手日前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决定,他说如果坎耶真的想参选,他“需要和那些好像把自己当做在电视真人秀上的人物的奇怪的家伙打交道”。奥巴马还提到了坎耶声名大噪的2010年专辑《我美丽的扭曲暗黑传奇》(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他说:“说你有一个美丽的扭曲暗黑传奇,这在政治上是不合时宜的,你不能这么说。”

8月30日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获奖的坎耶·韦斯特宣布,他将进军白宫,参加2020年大选。

在2009年,坎耶·韦斯特在MTV颁奖典礼时恶劣打断泰勒·斯威夫特的获奖感言,奥巴马曾称他为“傻瓜”。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