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因“电邮门”对奥巴马爆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4 16:02:38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正争取美国民主党总统选举提名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备受“电邮门”丑闻困扰。一本有关希拉里的新书,近日再有内容曝光,指她曾因“电邮门”一事受查,竟在白宫对总统奥巴马以粗言秽语相向。

曾撰写奥巴马及前总统肯尼迪事迹的作者克莱因,在新书中披露,希拉里就“电邮门”事件与奥巴马在总统办公室开会。她让奥巴马“不要再调查”,加入粗口助语词,更直呼其姓氏“Barack”(Call off your fxxxing dogs, Barack!)。

奥巴马当时则响应称,他没法介入调查,也不会这样做;他又向希拉里坦言,“电邮门”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问题。希拉里则打断其说话,表示总有不喜欢她的人想对付她。书中未提及发生时间,但由于“电邮门”丑闻于今年3月才为公众所知,故推测并不是很久之前的事。

希拉里发言人指克莱因所说的是“废话”,斥其片面之词完全没有事实根据。

另外,共和党议员周三斥责司法部,没有就希拉里的“电邮门”提供信息,并向调查施加压力。据本周发表的一份报告,引述一名匿名官员指,联邦调查局(FBI)已成功修复希拉里服务器中已删除的电邮。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