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赫卡比:奥巴马假装自己是基督徒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4 14:21:29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赫卡比:奥巴马假装自己是基督徒

9月23日,美国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放话称,奥巴马“假装”自己是基督徒。(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严玉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赫卡比9月23日称,奥巴马总统“假装”自己是基督徒。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本·卡森有关穆斯林不能成为美国总统的言论时,赫卡比把话题转向了奥巴马。“我不太关心个人的信仰。我更关心他们信仰的真实性,以及这在他们的政治生涯中发挥的作用……我同时忧心的是,一个人认为自己是、假装自己是、说自己是一个基督徒,然而他做的事却很难让人们去践行自己的基督徒信仰。”

赫卡比甚至在23日早些时候发推特说,尽管奥巴马罕见地前往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迎接教皇,自己仍对奥巴马没有更好地欢迎教皇到访感到失望。

近日,有关奥巴马宗教信仰的话题盛嚣尘上。上周,在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一场集会上,其支持者发言称,奥巴马是穆斯林,甚至不是美国人。而卡森在20日宣称,穆斯林不应该当选美国总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