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近1/4美国女大学生曾遭性攻击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2 14:10:18

调查:近1/4美国女大学生曾遭性攻击

一项美国大学校园性暴力调查显示,超过23%的女大学生曾遭遇性攻击,或自己所不愿意的亲吻或接触。(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9月22日报道,一项最大规模的美国大学校园性暴力调查显示,超过23%的女大学生曾遭遇性攻击,或自己所不愿意的亲吻或接触。

这项在21日公布、对15万名学生所做的调查显示,有大约5.4%的男大学生曾经经历非双方同意的性接触。

美国大学联合会在今年4月和5月对27所大学进行调查,其中包括哈佛大学、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以及弗吉尼亚大学等。这些学校以电子邮件对学生发送问卷,大约获得20%的学生回复。调查发现,完成问卷的更多的是曾受性暴力攻击者。

根据肯塔基大学8月公布的调查,该校近5%的受访学生曾在过去一年中遭受性攻击。

麻省理工学院在2014年公布的对超过1万名学生的调查也显示,六分之一的女大学生表示曾遭性攻击。

白宫去年曾成立校园性攻击问题工作小组,当时美国副总统拜登曾表示,校园性攻击就像是传染病。上个月,纽约州政府成立一个特别警察单位,专门处理校园性暴力问题。

(编辑:高晴 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