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突谈外星人:正尝试与地球通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1 16:02:27

斯诺登突谈外星人:正尝试与地球通讯

斯诺登资料图。(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21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仍身处俄罗斯的美国前NSA(美国国家安全局)泄密者斯诺登,9月18日突然在一个播客(Podcast)节目上,发表有关外星人的惊人言论。他认为,外星人正尝试与地球通讯,但由于内容经过加密,令人们没法分辨。

据外媒报道指,斯诺登致电科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的播客节目《StarTalk》发表意见称:“若有外星人文明想听取其他文明的讯号,或我们的文明想听取外星人的讯号,这些讯号只会在一段短时期内,在最原始及最不受保护的方法传送。”故现在卫星若接收到外星讯号,所有这些通讯已被默认为加密。故人们接收到的,好可能是外星人的电视节目或电话对话。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