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攻击巴国空军基地 增至17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8 14:32:24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信莲) 巴基斯坦军方一名发言人表示,塔利班武装分子18日攻击了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一座空军基地,遭武装分子杀害的人数增至17人,而武装分子的死亡人数,也由先前的8人增至13人。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TTP)宣称对这起攻击案负责。TTP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我方自杀攻击小组发动了这起攻击。”

法新社稍早时报道称,两名军人在白沙瓦南方10公里的伯德埃波(Badaber)空军基地与武装分子交火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军官。

军方发言人阿西姆·巴杰瓦在推特上写道:“7至10名恐怖分子试图深闯基地,但部队成功遏止他们。”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数周来首起军事设施重大攻击事件。巴杰瓦后来更新死伤统计,目前有13名武装分子死亡,17人遭武装分子杀害。他表示,当局仍在搜寻剩余的枪手。

巴杰瓦说,部队反应迅速、有效包围并将恐怖分子限制在小范围内。他还称快速反应部队、陆军突击队和地方空军部队都参与这次任务。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