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ainsbury's超市入驻天猫 盘点那些近在指尖的英国品牌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10:48:57

英国Sainsbury's超市入驻天猫 盘点那些近在指尖的英国品牌

Sainsbury's超市的果汁饮料,在冬天会戴上小毛帽,无限呆萌,创意无处不在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薛天骐)近两年,随着中英商贸合作的加深和电商平台的发展,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英国本土品牌开始变得离我们很近,不需要再打飞的血拼或是焦躁地等代购、海淘,在熟悉的平台或是身边的商业区,它们就静静在那里等待。

通过盘点近两年来悄然进入中国的英国品牌,会发现英国品牌的进军,除了传统的实体店外,现在更多依靠电商平台。英国留学生们可以边淘边回忆英国阴雨连绵的时光,英伦迷们也可以尽情享受这些英范儿产品的品质。

2013年英国首相卡梅伦曾和马云会面,如今英国最知名的服装百货类品牌ASOS、Topshop、House of Fraser都已入驻天猫,PizzaExpress披萨饼店、Pret A Manger简餐店等等也在京沪开店 ,下面来盘点这些近在指尖和身边的英国品牌元素,感受中英贸易的发展和文化的传播交流。

服装篇:

英国Sainsbury's超市入驻天猫 盘点那些近在指尖的英国品牌

英国Topshop门店

Topshop & Miss Selfridge

2014年11月,英国最著名的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入驻天猫,选择了以非实体直营店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Topshop典型的欧美风格不仅是当地女生的心头好,也是在那里生活过的留学生们的必败场所。其连衣裙的风格多样,长裤裤型贴合是打造大长腿的不二利器。其在伦敦牛津街的旗舰店总是人潮汹涌。

2014年10月Topshop的副牌Miss Selfridge也登陆天猫,与Topshop相比,它的款式更加少女、颜色更多粉嫩。

英国Sainsbury's超市入驻天猫 盘点那些近在指尖的英国品牌

ASOS产品

ASOS

英国著名时尚购物网站ASOS中文版于2013年11月上线。

ASOS是英文“as seen on screen”的简写,意思是“和你在屏幕上看到的一样”。这家创立于2000年的时尚零售网站,总部位于伦敦北部的著名朋克聚集区卡姆登Camden Town,除了自身的品牌之外,ASOS还销售其它近千种品牌。在英国,ASOS与topshop是最有名的服饰提供商。不过刚开设中文站时,中文网站和英国主站在货品样式、价格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差异。

英国Sainsbury's超市入驻天猫 盘点那些近在指尖的英国品牌

英国House of Fraser百货

House of Fraser

2015年7月,英国老牌百货House of Fraser也登陆了天猫国际店。据称HoF天猫国际店的商品全部从上海自贸区仓库发货,通过跨境电商的交易方式到达国内消费者手中,货品由英国仓库直发,并且实现与英国共享实时库存。其联营合作品牌高达100多个,包括英国奢华鞋履品牌Dune、英国时尚高端品牌Mint Velvet、Phase Eight等。

在英国各城市的商业街常见的House of Fraser 成立于 1849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