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崛起》一书在菲律宾出版并发行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9-16 22:42:25
《中国的崛起》一书在菲律宾出版并发行

菲律宾亚典耀大学中国研究学者撰写的《中国的崛起》一书在菲出版并发行。(中国日报 张燕 摄)

《中国的崛起》一书在菲律宾出版并发行

《中国的崛起》新书发布会上,作者签名售书。(中国日报记者 张燕 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9月16日电(记者 张燕)由菲律宾亚典耀大学著名中国研究学者撰写的《中国的崛起》(中国经济和“软”实力论文集)9月16日在菲出版并发行。

该书作者之一,菲律宾亚典耀大学中国研究部荣誉教授、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黄淑琇说,出版此书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菲律宾人了解中国,特别是中国经济的显著增长对中国社会、政治和外交政策的影响。

菲律宾中国研究协会主席,美国广播公司(ABC)原北京站负责人,菲律宾大学亚洲中心讲座教授罗曼纳(Chito Santa Romana),在新书发布会上作了关于中国新丝绸之路、亚投行、中国外交政策等问题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