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举行经典帆船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6 17:31:48

摩纳哥举行经典帆船活动 

码头上停泊的各式帆船(图片来源:摩纳哥游艇俱乐部)

中国日报巴黎9月14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2015年9月9日至13日,由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所举办的第十二届摩纳哥经典周活动在俱乐部新址所在的路易二世码头举办。

摩纳哥再次成为航海遗产瑰宝的聚集地,从最小的快艇到属于王公贵族们的古典赛艇和机动艇。此次活动独具匠心之处为号召了百余艘不同类型的古典帆船齐聚在同一片水域,这也是摩纳哥悠久航海历史的最好证明。“想要创建航海的璀璨未来,回顾以往是非常必要的。”摩纳哥游艇俱乐部的秘书长伯纳德•亚德里山德里说道。

此次活动总共大约有50多艘古典帆船以及30余艘12米级别独桅小帆船参加竞赛,同时古典机动艇和经典动力艇参加了可操作性试航。

摩纳哥经典周每两年举办一次。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所举办的第一届摩纳哥经典周于1994年在位于安东尼1号的老会所成立。

摩纳哥举行经典帆船活动

迎击海浪的帆船(图片来源:摩纳哥游艇俱乐部)

摩纳哥举行经典帆船活动

帆船比赛颁奖活动(图片来源:摩纳哥游艇俱乐部)

摩纳哥举行经典帆船活动

参加比赛的团队(图片来源:摩纳哥游艇俱乐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