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发生疑似三角恋情杀 讲师枪杀女友及教授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09:24:24

美大学发生疑似三角恋情杀 讲师枪杀女友及教授

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州立大学克利夫兰分校历史学教授伊桑·施密特(左)遭枪杀,地理学讲师香农·兰姆(右)被通缉。(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州立大学克利夫兰分校发生枪击案,一名教授死亡。执法人员封锁校园,搜寻在逃枪手。美国媒体称该事件可能涉及三角恋。

玻利瓦尔县验尸官默里·罗克称,一名50多岁的男教授在乔布堂一间办公室内被枪杀。当地《三角洲民主党时报》报道说,遇袭的是历史学教授伊桑·施密特。他被发现死于办公室内,头部中弹。

学校发言人证实,校园从上午开始关闭,学生、教员和工作人员被劝告应留在室内、远离窗户,寻找地方躲藏起来。

当局相信一名男性枪手仍然在逃,但可能已离开校园。校园附近的学校已关闭。该校45岁的地理学讲师香农·兰姆被通缉,他还涉嫌与14日近中午在高蒂尔(Gautier)发生的一宗女子被杀案有关。据报道,这名女子是兰姆的女友,而兰姆怀疑女友与施密特有暧昧关系。

三角洲州立大学位于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区,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4000名学生就读。该校计划15日举行活动庆祝建校90周年。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