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两名5岁顽童挖地道 逃课逃离幼儿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0 13:17:49

俄两名5岁顽童挖地道 逃课逃离幼儿园

两个孩子的“作案现场”。(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信莲)俄罗斯两名5岁男孩日前突发奇想,竟拿玩具沙铲挖了一条可以潜过围墙“地道”,趁老师不注意时钻出幼儿园,跑到两公里外的豪华汽车展售中心“买车”。期间一名当地女子路过,发现两人贼头贼脑,上前询问后将他们带到警察局报案,才结束一场“越园”历险记。

溜到展售中心“赏车”

据俄罗斯媒体9日报道,这两名男孩拿沙铲挖了好几天,才在围墙下挖出一条地道;接着在午后散步时间,趁老师不注意时溜出园外,走了两公里到的美洲豹汽车展厅“赏车”。

两个小孩失踪半小时后,老师才发现两人不见,连忙报警协寻。就在警方人仰马翻、到处找人之际,一名女子路过展场,看到他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一辆辆昂贵的跑车,心生疑窦而上前询问。

小男孩看到阿姨来了,马上像是看到妈妈一样,抢着告诉她,他们想买一辆“大人的汽车”,才会走这么远到那里。女子连忙叫两个小孩上车,将他们载到警局。

虽然孩子安然无恙地回到父母身边,父母也并未提出指控,但两个孩子的老师已被开除,园长也被记过。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