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奥巴马揭秘:出门车队“护驾”亮相30分钟狂赚160万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3:33:42

“山寨”奥巴马揭秘:出门车队“护驾”亮相30分钟狂赚160万

至今最成功的奥巴马模仿者雷吉·布朗。(图片来源:news.com.au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程尔凡) 千万别看错,这可不是美国总统,而是至今最成功的奥巴马模仿者雷吉·布朗。他凭借着酷似奥巴马的外貌和行为举止为自己赚足钞票,仅现身30分钟就有3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的收入。

据澳洲媒体9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布朗现在正在访问悉尼,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貌酷似领导人确实可以获得一些意想不到的“待遇”。“我曾经在18辆车队的护送下,合着歌曲《向统帅致敬》的节奏走进活动现场当时人们一惊,过了很久才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的国际客户,他们甚至不知道我是赝品”。

2001年,奥巴马在芝加哥东岸俱乐部(East Bank Club)打球时,布朗的哥哥发现布朗酷似奥巴马,这是他第一次知道有个长的很像自己的人的存在。几周过后,一个女人走进布朗工作的餐厅对他说他长得很像自己的教授,名叫巴拉克·奥巴马。彼时,奥巴马在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书。

2004年,当奥巴马成为参议员时,人们会穿过街道跑去问布朗是否是位政治家。他说:“每当我穿着西装,人们就真的以为我是他(奥巴马),头发变白之前的他。”

慢慢地,布朗开始认真考虑模仿奥巴马这个想法,他的朋友也劝他说,“你可以成为最棒‘奥巴马’,可以挣很多钱,环游世界,还可以认识很优秀的人”。就这样,布朗开始给专栏写文章,参加电视秀,在众人面前主持活动。他还曾与酷似米歇尔·奥巴马、金正恩。贝克汉姆、莎拉·佩林的模仿者共同演唱歌曲,场面十分壮观。

在模仿奥巴马之后,布朗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他如同真的领导人一样受到民众的“拥戴”。出租车会为他违规掉头、民众会穿过街道跑去见他,更有人会为他在餐厅的消费埋单。他开始因模仿走红,但同时这些名气也给他带来了一些风险,有次在纽约,布朗就曾被两名喝醉酒的男子尾随,但幸运的是并没受到伤害。

布朗曾有幸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短暂地见过一面,但称仍在等总统本人邀请他去总统办公室,他说如果奥巴马有任何秘密任务需要自己,自己很乐意站出来去助他一臂之力。

布朗的职业前景可以说一片光明,他说自己接下来的几年会从碧蓝的东海岸大西洋,横跨美洲大陆向西,到达金光闪耀的西海岸太平洋。布朗表示自己还将继续做这份工作20多年。

(编辑:党超峰)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