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档 这些外国佳片来满足你的口味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7 21:35:38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薛天骐)随着秋天到来天气渐凉,似乎户外运动慢慢减少,那就到影院或者在家看场期待已久的电影吧。2015年到2016年,各种类别的外国佳片将集中来袭,从《星球大战7》、《007:幽灵党》到朱莉指导的新片《在海边》再到安妮·海瑟薇的时尚喜剧《实习生》,想必有一部会合你胃口。

2015年秋季档 这些外国佳片来满足你的口味

《星球大战7》海报

《星球大战7》

在欧美流行文化中占据举足轻重地位的《星战》系列再度来袭,《星战7》将是一个庞大的系统,被认为是卢卡斯16年前没有实现的作品。哈里森·福特、凯莉·费舍和马克·哈米尔都将回归,当然也不乏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这样的新面孔。如何借由这么一部电影,打通整个宇宙,并借由新的电影科技创造更多的视觉奇观,就成为了影片最大的看点。2015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