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亲自来华出席9·3纪念活动 印尼总统派特使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9-01 16:12:48

中国日报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张陨璧)9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9·3纪念活动外国嘉宾最新的出席情况答记者问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决定改由总督奥吉奥亲自来华出席,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决定派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作为总统特使来华出席纪念活动。

有记者问:中方8月25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9·3纪念活动外国嘉宾出席情况,截至目前,出席情况有无变化?

华春莹表示,8月25日,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在国新办举办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外国嘉宾来华出席纪念活动情况。

华春莹说:“近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决定改由总督奥吉奥亲自来华出席,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决定派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作为总统特使来华出席纪念活动。”(完)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