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推出冬季超值往返机票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9-01 02:22:46

中国日报8月31日电 英国航空公司8月31日推出中国出发往返伦敦冬季超值机票,人民币 3,300 元起。

英国航空8月31日表示,即日起至9月30日,由中国出发前往伦敦的旅客可登陆www.britishairways.com/zh-cn/offers/special-offers预订从北京、上海或成都出发、出行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的特惠往返机票,并享受双倍Avios积分累计奖励。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表示:“冬季的英国和欧洲,可谓是精彩纷呈。这个假期,不妨订购我们推出的超值特惠,与家人朋友一同启程,享受一段美妙难忘的英欧之旅。”

Avios积分是英国航空公司旅客忠诚度计划——英航会员俱乐部的货币。飞行常旅客可通过搭乘英国航空公司或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航班,积累Avios积分。此外,入住英国航空公司遍布全球的合作酒店、选择英国航空公司驾车合作伙伴、甚至在英国航空公司合作零售商内进行购物,都可以累积Avios积分。飞行常旅客可以使用Avios积分兑换奖励航班、升舱、酒店住宿和驾车租赁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