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0岁女孩网购化妆海绵 里面发现臭虫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31 14:48:18

英20岁女孩网购化妆海绵 里面发现臭虫窝

米勒注意到新买的化妆海绵上有个小黑洞(左图),开始以为是发霉;随后她用镊子从里面夹出了几只臭虫(右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20岁女孩网购化妆海绵 里面发现臭虫窝

米勒不由自主地尖叫颤栗(左);米勒将小黑洞里找到的翅膀和便士比较大小(右)。(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20岁女孩网购化妆海绵 里面发现臭虫窝

米勒把“战利品”摆在一张纸上:四只臭虫和一片翅膀。(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31日电(信莲) 爱漂亮的女孩们要注意了,以后网购化妆品得留点心。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英国萨福克郡20岁的女孩史蒂维·米勒的姐姐给她网购了一个化妆海绵,但不幸的是,这块美丽的粉红海绵里竟然住着一窝臭虫!

米勒显然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不过为了终结噩梦,她还是壮着胆子把海绵里的臭虫一只只抓了出来,还录了段令人反胃的视频并发布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目前已经有81.5万人浏览。

米勒拿到化妆海绵没多久就发现在尖部有一个黑色小圆点,起初她以为是发霉了,或者是从她化妆包哪个地方蹭下了块东西。“这令我困惑不已,我只好一探究竟。”米勒对着镜头说。她刚把海面上的洞掰开一点,就发现了两只非常不起眼的奇怪虫子。于是她用镊子夹出了第一只,并描述说样子有点像甲虫。

视频中可以看到米勒不由自主地颤栗和尖叫“它有腿”,然后她手指谨慎地捏住虫子在镜头前展示。接下来夹出来的是一片翅膀,大约一个便士大小。

虽然紧张,但米勒没有停止“探索”,并发现还有坚硬的东西在里面。于是米勒拿来剪刀,开始剪这块粉红色海绵,结果又夹出两只小虫子。“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也带腿,似乎是之前取出来那只虫子的微型版。”米勒说。

最后,她把找到的四只昆虫和一片翅膀放在一张纸上,并把其中一只臭虫放在摄像机前说:“我要把视频发给化妆海绵的制造商,提醒他们有必要防臭虫。”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