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7 11:28:47

美国《华盛顿邮报》头条

道琼斯指数26日飙升 止美股6日连跌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26日美股大涨,道琼斯指数飙升600点,结束了持续下跌6天的股市。

 

英国《卫报》头条

美弗吉尼亚州两名记者直播时遭枪击身亡 嫌犯饮弹自尽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旗下媒体WDBJ7的两名记者在弗吉尼亚州直播时遭枪击身亡。根据直播画面显示,一名女记者正在进行采访,期间突然响起数次枪声。嫌犯在事发后自杀。

法国24电视台头条

美国新型毒品“flakka”流行致数十人死亡 引专家担忧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一种名为“flakka”的新型毒品开始在美国流行,在佛罗里达州已造成数十人死亡。专家忧虑该新型毒品在美国蔓延将造成更大危害。

 

俄罗斯电视台头条

美弗吉尼亚州枪击案“直播” 电视台员工哀悼遇难同事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的“直播”枪击案震惊全美,遇难者的同事发表悲痛的悼词称将永远铭记他们的专业精神、热情与笑容。

 

新加坡《海峡时报》头条

美两名记者直播时被杀 嫌犯因受歧视起意杀人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WDBJ电视台一名记者和摄影师在直播时被杀。嫌犯是该电视台前雇员,他枪杀了两名直播记者后,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枪击的缘由和全过程的视频,疑因遭到种族歧视而起意杀人。据悉,该嫌犯在逃跑过程中开枪自杀未遂,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英国《泰晤士报》头条

欧洲洲境将封锁 难民抢搭最后一批移民潮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随着难民涌入的问题的增加,欧盟预计在下周将封锁进入欧洲洲境的道路,许多难民抢搭最后一波移民潮,26日就有超过2千难民从西伯利亚进入匈牙利,创下这波移民潮单一日人数的纪录 。

 

日本《朝日新闻》头条

集体自卫权定义 日防卫相改口

8月27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日本防卫相中谷元26日在参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议上,针对行使集体自卫权的“条件”发表看法,表示不管美国军舰上是否有日本人,自卫队都可行使集体自卫权来护卫美军舰。

 实习生 康锦谦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