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6:00:33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薛天骐)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对金童玉女从一开始就受着极大的关注,并且自己也不遗余力地营造话题。结婚的16年里,他们幸福有时,危机有时,屡次被传离婚。

曾有英国媒体请来爱情心理学专家,总结出“贝氏十大黄金婚姻法则”。近日二人婚姻出现危机或将离婚的传闻又甚嚣尘上。虽然二人都没有正式回应,但是从他们近期的行动来看,似乎回击了传闻: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4日,贝克汉姆携家人迪斯尼欢乐游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8月20日,维多利亚在推特上发了张老公的睡觉的照片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8月14日,小贝陪着老婆去健身

对于16年与“万人迷”小贝备受关注的婚姻与家庭,看看贝嫂维多利亚是怎么说的:

【谈婚姻】

•2003年,小贝来到西班牙开始为皇马效力。面对主持人迈克尔·帕金森对她是否要和小贝离婚的直接提问,维多利亚回答“我们一直被编故事”,并称爱贝克汉姆和儿子们胜于任何。

对于小贝离开曼联,她说她并没有干涉——“我想要他去他想要去的地方”。

对于两人间名气的比较,维多利亚承认一开始是她更有名,但是两个人是“互补、互相成就的”。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2015年7月4日,是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结婚16周年的纪念日。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上放了张和老婆的两人合照

•2010年,35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外透露了自己几年婚姻的心得。

“当你涉足婚姻之前就应知道这里面的如意和不如意同时存在。我们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因此比一般人更需要花费精力经营。”

•2013年5月,小贝正式宣布退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维多利亚说: “我们真的为大卫感到骄傲。我很开心15年来一直支持着他满世界从事着自己喜爱的足球运动,也很骄傲看着他如何成长为不仅是我们孩子心中、也是成千上万人心中的楷模,但如今,大卫退役后,我们更期待的是接下来能享受到的家庭时光。”

•2014年是两人结婚15周年,“美妙的15年!”在庆祝结婚15周年时,贝嫂在推特上抒发着内心的感慨:“过去这些年彼此间的关爱和扶助,让我们深感荣幸和感谢,对于我们两人来说,这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维多利亚镜头下的小贝,可以看到他胡子里斑斑白色

•2015年4月,小贝迎来四十岁的生日,尽管已经有了白发,但是从维多利亚晒出的照片和所配文字看,她仍像当初一样深爱着这个男人。

4月13日,维多利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小贝的照片,可以看到他胡子里斑斑白色,贝嫂配的文字是“银狐”。

【谈事业与家庭的平衡】

“我想同时当一个事业成功的母亲,又要同时照顾家庭,但这其实是一个很困难的斗争过程,而世界上无数的女人都在这么做,我与她们没什么不同。” “但这个平衡不是轻易就能达成的,每次我踏出家门去工作,内心就愧疚得无以复加。”

小贝全家出游回击传言 看贝嫂曾说过哪些爱的箴言
 
维多利亚祝贺儿子通过考试

【谈儿女】

•维多利亚2013年接受vogue专访时曾表示自己过着普通家庭的生活。 “只有亲手把老大布鲁克林赶上床睡觉后,我才觉得今天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真的,我们这个家庭比所有人想象的都更平凡。”

•2015年母亲节之际维多利亚发表公开文章谈论养育孩子:“当我不得不出差离开他们时,我真的非常想念他们。但他们会把小纸条放到我的行李里,打开行李的时候我总能发现这种惊喜;我还会带着全家人的照片,早上起来和临睡前都能看到。”

她还谈到成长于这样的家庭,孩子的谦卑和感恩之心非常重要;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拥有抱负,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