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妇人15年患8种癌症 乐观击败病魔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5:55:18

美老妇人15年患8种癌症 乐观击败病魔

美国有一名72岁妇人朱迪思·伯恩斯坦,15年以来罹患至少8种癌症,但她凭着乐观的心和坚强的意志力对抗病魔。(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信莲) 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有一名72岁妇人,15年以来罹患至少8种癌症,但她凭着乐观的心和坚强的意志力对抗病魔,曾击退皮肤癌、淋巴癌、乳癌、两种肺癌、食道癌和甲状腺癌等7种癌症,并都已痊愈。据了解,目前她罹患眼睑癌,正在积极与之对抗,希望奇迹发生。

72岁的朱迪思·伯恩斯坦2001年首先发现患有淋巴癌,6个月过后,通过乳房X光检查又发现了乳癌,无奈只得接受手术。康复后又感觉肺部不舒服,检查后才发现右上肺叶有两个不同的肺肿瘤,于是再进行手术。没多久她又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和甲状腺癌,而最近则发现罹患罕见的眼睑癌。

伯恩斯坦表示,她从小命运多舛,21岁时父亲死于空难,妹妹因车祸丧生,妹夫也出车祸死亡。但这些不幸的事件并没有击溃她,反而磨练出她坚强的心志。

伯恩斯坦除了积极接受治疗外,目前更在癌症中心成为了一名义工,用她过来人的经验帮助别人。无论如何都保持乐观,在每种处境都寻找好的一面,就是朱迪思对抗病魔的不二法门。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