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7 16:56:37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田晓璇)小编作为一个从小到大天注定的胖妹,为了遏制住“命运的喉咙”,打从记事儿起就走上了减肥的不归路。毫不夸张地说,真是把时下所有流行的减肥方法都亲身尝试了一遍,到底谁是真实,谁是欺骗,请容我一一道来……

1.针灸减肥法

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方法:通过针刺人体穴位,使胃蠕动减弱,抑制胃酸分泌,延长胃排空时间,促进机体脂肪代谢,消耗积存的脂肪,以达到减肥目的。如针灸配合饮食效果则更佳。配合控制饮食的原则是“不饿不吃,饿了再吃”。

亲测:小编大概算是中国第一批尝试针灸减肥的胖友了,2002年就去医院挨了扎,公道而言针灸减肥确实是有效果的,大概一个月瘦了10斤。但是您也看到了,这针灸减肥也是要配合节食的,所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饿得不要不要的,因为饿了就只能吃黄瓜,所以黄瓜恐惧症也是那时落下的病根。

2.果蔬汁排毒减肥

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方法:用果蔬汁来代替每日正常3餐,除按计划配置好的果蔬汁外,“疗程”中不吃任何其他东西,以达到瘦身、排毒的效果。具体的“疗程”则根据不同商家的产品和每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从3天、5天、7天到14天都有,一天要喝5-10瓶果蔬汁。

亲测:小编尝试的是最短的一款3天排毒减肥果蔬汁套餐,我会告诉你们我喝了3天总共瘦了3斤,然后复食后一顿饭胖了4斤么?!这3天还真是没有饥饿的感觉,喝果汁甚至还有点撑,但是真的很馋很馋很馋,因为只能喝甜甜的果汁,所以每天临睡前都很想念什么水煮鱼呀、烤串呀、火锅呀之类重口味的东西……如果靠果蔬汁排毒应该还可以,减肥还是算了吧。

3.蜂蜜3日减肥法

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方法:在3日内每天早、午、晚3餐均以蜂蜜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克的蜂蜜,至少要吃150克才收到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蜂蜜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亲测:第一天因为新鲜感,所以除了有一点饿没什么不适,但是第二天明显感觉气血虚,上个楼梯都感觉上气不接下气,马上就要断气,第三天就是在极度焦躁中度过的!这3天下来一上秤,小编差点气晕厥!!3天饿到快活不下去,才瘦了2斤多一点!!!不吃不喝都不止这点重量,可能是因为过度饿,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所以瘦的也就少了。

4.哥本哈根减肥法

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方法:这是一个网上流传的13天减肥食谱,吃这份食谱减肥,中午尽享200克低脂火腿和200克酸奶,晚上还能吃到200克牛排和生菜沙拉,据称天天这样大鱼大肉13天下来也能减肥10斤,受到想减肥又不想减口人士的追捧。

亲测:在按食谱购买13天口粮的时候,小编是极度幸福的!因为真的相信了大鱼大肉也能减肥的神话,但是刚刚进行了一半,小编就放弃了,因为每天晚上的牛排配橄榄油拌生菜,吃得我是心动过速,心脏狂跳不止。关键的关键是把内分泌给吃紊乱了,“大姨妈”提前半个月就到访,吓得赶紧叫停。但是呢,这几天按食谱做菜的过程,让我深深爱上了厨房烹饪的成就感,所以减肥没成功,却成了大厨!

5.代餐奶昔减肥法

滚蛋吧肥胖君!亲身评测时下减肥方法到底谁骗人

方法:就是用代餐奶昔代替吃饭,据说代餐相当于一顿丰盛大餐的营养,但营养奶昔只含有相当于一个苹果的热量,当人体摄入热量低于消耗,就会调动身体脂肪燃烧供给身体所需,这样不知不觉中就减肥了。

亲测:奶昔的味道真是很赞,有巧克力味,有咖啡味,还有芒果味。喝完以后真的有种很满足的饱腹感,但是伴随而来的便秘让小编很崩溃。一个月下来大概瘦了8斤左右,但是人不可能一辈子都只喝奶昔、不吃饭呀,所以正常吃饭后体重很快又反弹回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