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一华裔老翁公园内自缢 警方介入调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6:29:58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华裔老人15日早晨被发现在位于纽约法拉盛凯辛娜大道的一个公园内自缢死亡,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凌晨六时四十五分,一名华裔老人的尸体在位于纽约法拉盛凯辛娜大道和枫树街交叉处的公园内被发现。

据警方称,死者约75岁,被发现时,脖子吊在公园内的一个紫色游乐器械上,已经死亡。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自杀事件,但仍将进行进一步调查。由于仍在等待家属确认,警方目前并没有公布死者的姓名。

住在附近的尹先生说,他昨夜见到这名老翁坐在公园一角的长椅上,一直是独处状态,和当时其他夜间在纳凉的附近居民看起来有些不同。

“3点15分的时候这个人还在那个凳子上坐着,4点左右附近还有中国人在打牌。但是打牌的有五六个人,都比较专心,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异样。昨晚我3点15分回家,今天早上警车就都在这了。”尹先生同时表示,死者应该是附近居民,之前在公园也曾见过他。

据悉,死者应该是用公园的垃圾桶盖作为垫脚自缢的,而根据现场紫色游乐器械的高度来看,死者身高在一米六左右。

今年四月,布鲁克林区一名七旬华人老妇曾在家中自缢,去年九月也有一名六旬的华人老翁以同样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警方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公园目前已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编辑: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