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将扮演连环杀手冲奥 他们为何都“青睐”疯魔角色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21:23:32

小李将扮演连环杀手冲奥 他们为何都“青睐”疯魔角色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薛天骐)“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这对老搭档将第六度联手,打造惊悚新片《白城恶魔》。

如果问那些演员你想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们中的许多人会给出变态杀手、大反派这样的答案,这种角色的塑造被视为一种对演技的挑战。而这种演技的攀升又可能带来奖项的认可。

下面来盘点下曾出演疯魔角色的中外演员,以及他们在其中的演技转变、外型打造。不过不要怕,那些只是他们演出的角色,他们的本人可不是那个样子呦。

《白城恶魔》 莱昂纳多

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据悉莱昂纳多将在片中扮演连环杀手福尔摩斯,他将受害人尤其是年轻单身女性诱入酒店,一一杀害。虽然福尔摩斯只承认杀过17人,但是据信他杀害的人数多达200人。

而今年早期小李还出演了新片《拥挤的房间》,扮演一个拥有24重人格的罪犯,希望凭借此证明自己的演技,再向数次失之交臂的奥斯卡小金人冲刺。

从《泰坦尼克号》的翩翩少年到《华尔街之狼》的凌厉,再到24重人格的挑战,小李其实一直在寻求转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