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金童昔日酒池肉林今露宿街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13:27:29

华尔街金童昔日酒池肉林今露宿街头

威廉姆·金(William King)80年代曾在美国华尔街叱咤风云。(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华尔街金童昔日酒池肉林今露宿街头

曾经呼风唤雨的威廉姆·金(William King)因染上毒瘾,如今流落街头。(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12日报道,威廉姆·金(William King)曾经在美国华尔街叱咤风云,他的故事犹如《华尔街之狼》的翻版,如今却栖身路边,睡在披萨纸盒上,这一切正是拜毒品所赐。

现年52岁的威廉姆于80年代担任股票经纪人,曾在美林证券与Oppenheimer & Co.任职,住在纽约一间豪华公寓,出入都开名车,正如他的妹妹克里斯廷·金(Kristine King)所说,曾经任何东西对他来说都唾手可得,他要什么有什么。她还称威廉姆过去在校成绩顶尖,念中学和纽约大学时虽然辍学,却仍能自学5种语言。

然而威廉姆在度过30年的黄金时光后,逐渐开始走下坡路,夜夜笙歌让他染上毒瘾,开始重度依赖可卡因。

他在佛罗里达州闹出婚外情后离婚,之后又回到纽约开始在电视台工作,结果因上班酒醉再丢了工作。威廉姆在今年1月到戒毒所戒毒期间,住在妹妹家中,但是不久妹妹便发现他在偷自己的钱,一番争吵后威廉姆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克里斯廷说那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哥哥。

近日,纽约警方为了抗议市议会要“清理市容”,赶走街头流浪者,就有警员拍下多名流浪者的照片反对议会霸道行为,威廉姆的母亲在照片中看到他,随后便联系克里斯廷,在纽约广发照片寻人。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