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11:13:00

美国《华盛顿邮报》头条

36名退休上将力挺伊核协议

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11日,36名美国陆军及海军退休上将发表联名公开信支持伊朗核协议,称其为“目前为止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的最有效方式”,并敦促国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美国《纽约时报》头条

克林顿越狱案后囚犯遭严刑拷打

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据纽约州克林顿监狱囚犯透露,自6月该监狱两名囚犯理查德·马特和戴维·斯韦特越狱后,其余囚犯遭到狱警严刑拷打,逼问他们是否得知两名囚犯的下落。

英国《卫报》头条

俄罗斯北约军备竞赛加剧冲突风险

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英国智库“欧洲领导力”网络发布报告称,近来俄罗斯与北约各自频发开展大规模军事演习,这种军备竞赛本身将加剧二者产生实际冲突的风险。因此,该智库呼吁双方加强交流,加大军事活动透明度。

《印度时报》头条

1.5万余人发起网络签名 呼吁议员加强作为

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包括印度主要工业家在内的1.5万余人发起网络签名,号召议员们打破僵局加强作为,使议会真正运作起来,行使辩论、立法等功能。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头条

利比亚总理宣布辞职

8月12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被批内阁效率低下,获国际社会承认的利比亚总理阿卜杜拉•阿尔萨尼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即将辞职,阿尔萨尼通过电视采访称,将于16日正式向议会提交辞呈。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头条

MH17调查者:无证据表明乌克兰东部碎片来自俄导弹

负责调查MH17航班坠毁的调查人员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在乌克兰东部发现的碎片是来自俄罗斯BUK防空导弹,否定了媒体此前关于碎片来自俄罗斯导弹系统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