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让步 交出私人服务器

2015-08-12 09:46:53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希拉里•克林顿的私人邮件调查事件继续发酵。据美国媒体8月11日报道,FBI表示,希拉里个人电子邮箱中的2封邮件属于“高级机密”,希拉里的多名高级助理也被卷入此事,正在接受调查。作为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前景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FBI总检察长日前向美国国会报告说,希拉里个人电子邮箱中有4封保密邮件,其中2封属于“高级机密”,内容极其敏感,超出了此前的预期。

另一方面,在美国国会的授意之下,,国务院正在调查希拉里的6名前任助理,同时调查这些助理用来联系沟通的硬件和软件并他们上交包括个人电子邮箱中与工作相关的电子邮件在内的众多记录。这6人当中,至少有4人已经奉命上交。国务院一位发言人还表示,将调查包括前任助理、联系人与合伙人在内的一切线索。

不过,美国国务院并没有透露被调查者的身份,也没有表明调查的具体内容,并且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情报界”则声称自己并没有参与调查。

希拉里目前是民主党方面竞选总统的热门人选,私人电邮事件可能影响她的竞选前景。希拉里此前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曾违规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处理公务,事情曝光之后引发轩然大波。有民意调查显示,受到此事影响,在美国过多个摇摆州当中,认为希拉里不可靠、不值得信任的选民的比例有所上升。

为了迎接调查,希拉里向美国国务院上交了3万零490封电子邮件,但同时表示她还另外删除了3万1830封。

(编辑:欧叶)

标签: